【愛你一生。生死遺言】

上個月終於決定要勇敢地去面對「痛」,去醫院檢查發現了3公分的子宮內膜異位瘤,半年來的疼痛終於真相大白...

醫生說是小手術,但要全身麻醉~

「全身麻醉」聽起來就覺得超恐怖的,是我電影看太多嗎?超擔心萬一醒不過來,怎麼辦?

回想之前剖腹產要半身麻醉,我可是一點也不遲疑...

終於figure out為什麼我這麼怕了...

因為不想離開我愛的家人...

因為「你」,我這輩子最重要的「牽手」,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,雖然常和你扮嘴,動不動就吵離婚...,我內心深處還是愛你,離不開你...所以老公請原諒我的無知和無理取鬧

因為「威寶」,就是因為有「威寶」,現在的我超怕死,我不想離開他,我要陪他長大,不想錯過他人生任何一個重要的階段...

年紀漸長

但也許,人生就是充滿意外與萬一

於是,我想還是交待一下我的生死遺言:

1. 好好照顧自己,好好照顧威寶

2. 教導威寶成為一個勇於冒險,勇於實踐夢想的人

3. 不准再娶,無論在世或不在世,我都無法接受你和另一個人在一起...我就是那麼自私.啦啦啦~

4. 每天至少對威寶說2I love you,一遍是我的,一遍是你的

5. 欠我的Wedding Ring,記得在我們約定的Deadline要送給我

6. 可以捐的器官就捐,不做大體捐贈

7. 不要辦告別式,我要低調地走,骨灰請樹葬(因為我不會游泳,所以不選海葬),火化時請你要全程在旁守候,不要把我一個人丟在哪,因為我會怕...

8. 我要Mini,獨棟豪宅,有人魚線的猛男管家,iPhone, iPad mini, MacBook Air, Smart TV, Ethernet,和大把大把的鈔票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