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你一世。元寶的坐月子中心】

很難想像.. 馬年的坐月子中心是這樣的滿滿滿....
(今年又不是龍年)

當我和同是想要今年生第二胎的Nicole分享自己意外懷孕的事,Nicole馬上提醒我要快去訂坐月子中心.她說BBH的媽咪都說現在很滿,一驗到就要馬上去預訂.
可是,馬上又要去大陸出差,六日好想在家裏休息...老衛也是興緻闌珊..所以想說等出差回來再慢慢看吧...

懷威寶時,我們在外派在上海,所以我是在17,18週回台灣做羊膜穿刺時順便決定的.那時看中了信義區的俐緻及大直康和. 不過這二家都滿了..最後,選擇較遠的士林康和.只是距離遠,房間空間和月子餐都不錯.

從大陸出差回來, 今年四月二寶就要出生的大哥林, 馬上語帶威脅地警告我,會訂不到坐月子中心,他們可是一拿到媽媽手冊就去預訂了.而且還訂了二間. 當天,中午立馬預約了大直康和去參觀.

五年後再去看大直康和.覺得她老舊了許多,而且接待的小姐,一付晚娘臉.就是例行公事的介紹完.把價目表拿出來.一付看要不要隨便我們的感覺.更擺明說現在很滿,只剩二三樓的房。坦白講,三十天要價快20萬,這是服務人員應有的態度嗎? 其實,這家本是我心目中的首選的.難道她不知道女生消費就是靠感覺嗎?

在回家的路上馬上打電話和我妹抱怨. 妹妹說前年她去看康和也是覺得裝潢很舊.後來有去看之前我們去信義區豪宅看的坐月子中心,後來好像發生悶死男嬰的事件.最後她選育璽.
妹妹的一句話果然勾起了我多年的回憶.

回家Google一下俐緻,果然發生了重大事件.而且今年一月還更名為御兒.網上消息很少,BBH的媽咪也是建議不要拿baby開玩笑.

老衛是一個很懶得比價的人。此時,我想要逆向操作一下,竟然出過事情, 一來大多數的人都不會來看這家, 二來受到教訓應該會更加小心.所以,就大膽預約參觀.

上午到北醫追蹤半年前開刀的子宮內膜異位瘤.下午就去看御兒.
沒有想到是網上提到的老闆鄭醫師新自介紹.讓我十分驚訝.他還蠻熱情的.心想生意應該不是很好.所以房間應該是有的..
御兒的預訂條件的超寬鬆,訂金1000元, 36週前退訂都OK.舊館在重新裝潢,四月會開始有媽媽入住,新館目前在營業中.過了五年.人真的會成長,在參觀正在裝潢中的舊館,心想五前年覺得不錯的房型,現在怎麼覺得還好而已...
鄭醫師的熱情介紹再加上接待小姐笑臉迎人.老衛立馬挑出一千元給他訂了下去.

就這樣..元寶的坐月子中心訂了..

唯一可惜的是..我想要的房型(只有2間)也是被訂走了..我只能祈求訂了 2間的媽媽退訂.. > <

留言

  1. 您好..可以請問後續去御兒做月子的經驗嗎?因為這家離我家很近..已下訂,但後來才看到之前的新聞,有點擔心,可是網路上幾乎找不到分享文。不好意思請問,不知道您後來去住感覺如何 有推薦嗎?
    非常感謝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入住的感覺很好,鄭醫師很親切,因為懷孕後期妊娠高血壓,鄭醫師有交待護理長每天注意我的血壓,飲食上也有調整,元寶出生體重過輕,也有特別注意的並每天主動告知我她的體重和情況。我很推薦,覺得CP值超高的!!
      另一個重點,是月子餐好好吃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