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山籃記鴨頭】

一吃就上癮的東山籃記鴨頭,吃過一次後,真的不會想再吃別家的鴨頭。

為了不想像前幾次出門,老是在龍潭和新竹被塞爆,因此,這次特別叮囑老衞要早點出門,避開車潮。但是,我想吃的籃記鴨頭,要下午一點才開⋯

為滿足我口腹之慾,此行,老衞決定去11點就開的分店,而且分店有賣豆干,甜不辣⋯等其它食物,沒想到11點到東山籃色鴨子,老闆卻説鴨頭,脖子,鴨心要等到1點⋯真是令我超失望的,買不到我最愛的鴨頭(哭哭)

Even though,我還是買了一堆,一共花了NTD 685,其中豆干超級FAIL,完全沒有滷進去,下次絕對不買。甜不辣也soso,米血尚可,鳥蛋和鴨胗不錯,鴨肉看品質,有的肉太柴⋯

結論:以後想吃,還是買總店的較保險!專精本業,才強大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