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元寶】

在幾經波折後,元寶出生了。

她和哥哥一樣,眉間有火焰般的胎記,一直沿生到鼻頭和人中,胎記的位置一模一樣。

我真的不知道胎記還會遺傳⋯

生完後,我還可以和姊妹,好友講這件事,沒想到我在生產完的第四天崩潰了,淚流不止⋯
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是這樣?其實,我還是很在意,更何況元寶是女生。

再加上,從生產前一天就和威寶分開,在我住院的這段期間,他自己一個人去阿公阿嬤家睡,我超想他的,每天和他相處不到一小時,他從來沒有和我們分開那麼久過⋯

前天小叔説要帶公婆去滿月園玩,公婆和老衛說想讓威寶請假一起去。老衛應該是了解我的個性,也就拒絕公婆。但在載威寶上學的路上,威寶說想和小叔他們去,所以,老衞到醫院又問我意見,我想了想,還是不想,我不喜歡把小孩交給別人帶,除非是我們真的沒有辦法的情況下,可以的話,我們也要一同參加,我可能潛意識怕自己的小孩被欺負吧~坦白講,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不想⋯

所以,出遊那天威寶照舊去上課,下課後先來醫院看我,在來醫院的路上,小叔來電,說等等他們到醫院來接威寶回去。掛上電話,威寶狂哭説他不要坐Lexgen(小叔的車),他坐我們的車,他不想去阿嬤家,想跟我們在一起⋯

小小年紀的他,想必也是忍耐很久,阿公阿嬤固然疼他,但他還是想和爸媽在一起⋯

我聽到老衞的轉述,眼淚又不聽始喚的狂流,好心疼威寶,又氣自己什麼都不能做⋯

產後憂鬱症又找上我了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