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y Little Beauty】

36週產檢,元寶終於翻面,可以讓我們看到她的臉。體重 2100g, 仍是低於週數。
這次量了 7次血壓,曾醫師說寶寶臍帶過細,吸收不好,最根本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的高血壓 ...
這種是懷孕最嚴重的併發症 - 叫妊娠高血壓或是子顛前症。看來元寶的體重是追不上威寶(3820g)了,我們只可以儘可能補充營養,還要控制血壓,曾醫生要我好好配合他,他先開一週降血壓的藥給我,若是下次產檢血壓沒有降下來,就要把我轉到大醫院去生產,因為這個很危險。
一直以來,都是我扮演擔心者的角色,而曾醫師都會叫我不要擔心,放輕鬆...安慰者的角色。
這是第一次曾醫生用"比較"嚴肅的口氣,warming me.

本以為這次懷孕,身體沒有什麼不適,味口也很好,真的很Lucky..
沒想到後期的產檢,每次都有新的問題要克服。
唉~ 高齡產婦要順利生下一個baby, 真的要克服很多問題。
元寶要陪馬麻一起加油唷~ Love You~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