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8_Buzz Lightyear】

為了鼓勵威寶可以努力貼眼貼,有和他約定,只要貼滿眼貼海報(一面可以貼50張眼貼),就可以拿海報換禮物。 Sandy老師,為了鼓勵威寶要忍耐貼眼貼,也有答應他只要貼滿 50張眼貼,也會送他禮物。真的很感謝Sandy老師的幫忙。因為威寶這個年紀最愛的就是幼兒園的老師了。

今天是威寶要貼第50個的日子。他從上週就一直重覆地碎唸,也計算好星期五就是可以換禮物 -  Buzz Lightyear.


一直以來,巴斯光年都不是威寶的菜。他愛Iron Man, Spider Man, Thor, Captain America, 這些漫威英雄,Buzz Lightyear並未入列。那Buzz Lightyear是怎麼來到我家的呢?

因為今年十月是威寶在幼兒園最後一次Halloween Party, 所以他早在今年年初他就和我Highlight他要扮演他最愛的Iron Man. 去年在老妹的Facebook上,看到她朋友PO 兒子的Iron Man & Captain America的照片,請老妺問在哪買?老妹的朋友說是在美國的Disney Store. 我立馬上網查了一下,wow 一件要USD 59.95, 有沒有搞錯,只是萬聖節的裝扮,加上運費稅金,還是作罷!

今年3月得知威寶有Lazy Eye, 為了鼓勵他,我開始無上限的買一堆有的沒有的"禮物",要讓他用讚來交換。日前收到Disney Store全館打8折,又境內免運費,我決定線上下單並請代運回台灣。在shopping的同時,又看到了一堆有的沒的可愛東東,剛好Buzz Lightyear在特價,其實,是我個人喜歡,所以就買了他。沒想到貨到台灣,在拆包裹時,除了威寶最愛的Iron Man外,他看到的Buzz Lightyear....馬上和我說他要用50個眼貼換巴斯光年。。。

今天因為昌鴻颱風來襲,放了一天颱風假,威寶早早就起床,要求要貼眼貼,並且玩二次救視英雄(NT$ 890 @ APP Store), 這樣他就可以換他朝思慕想的巴斯光年。

當他發現巴斯光年脚下寫了ANDY的名字,馬上不甘示弱地要自己寫上MARS的名字。
(應該建議Disney, 把巴斯光年的脚留給購買的小主人才是... HaHa)


今天他的最愛 - 巴斯光年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