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很受傷 】

昨天因為Hunter要離職,正在辦離職手續。
Kirin好心地和Hunter說,要繳回公司規章。Hunter說,根本找不到。
我聽見說,真的嗎?那本早就不知道丟到哪去了。
Kirin回我說,妳不用找,因為妳用不到,妳會做到退休。

當下,我聽到他的回話,心情很受傷。因為,我真的被人家看得那麼沒用嗎?只能一軰子待在這,哪都去不了?

為何我在他的心目中,就是會待到退休的人?

其實,如果公司好,待到退休又何妨?不過,最近因為接了一位大客戶的案子,密切地和測試部門會合作,大家都不知道在算計什麼?的確讓我又萌生了要離開一下的念頭。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做的那麼累。加上元寶又很粘我,讓我超想要請育嬰假的,好好整頓一下自己。

前陣子洪秀柱假學歷事件,也讓我想起之前在上海想要念EMBA的念頭。也許是時間靜下心來好好念書。

先減肥吧~健康最重要 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