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ut of Growth Curve】

2015-08-29(六) 元寶@1Y5D 禾馨民權 NT$ 200 打預防針
體重7100g,身高72cm,頭圍 43.7cm

囪門還沒有合起來,要觀察到1歲半,若是沒有合起來,會有問題。等一歲半再說
體重已掉出標準之外,之前在3%,但是體重還有成長,現在是都沒有變重.若是這樣下去,之後身高也不會再長,所以送我們亞培小安素樣品給元寶喝,若是她願意喝,可以替代奶粉,因為亞培小安素一瓶可以抵奶粉2-3瓶.

囪門沒有合起來的問題,我們竟忘了問醫生是什麼問題,只好回家上網查,結果問題好像蠻嚴重的,有水腦,佝僂症,骨骼也有問題..看來這個部分,只好耐心等待,希望囪門可以自己合起來.

體重的問題,回家先試了醫生送的亞培小安素粉狀的,因為水溫不可以超過40度,只能用冷水泡,沒想到元寶不愛,我整整餵了4小時,斷斷續續地把它餵完。因為亞培小安素也有瓶裝泡好的,所以為了湊免運,在上網訂一口氣訂了9瓶。

同時也有上網看其他馬麻的的分享,小孩喝了體重的確有增加。很快地,9瓶小安素到貨了,請公公婆婆開始餵,結果,元寶不喝,怕被騙連𠄎乀𠄎乀也不喝。搞得公婆退貨,說他們沒有辦法餵。下班後,我接手,元寶死都不喝。用針筒灌也不要。我只好放棄。
接下來的一週,她連奶粉都只喝80cc. 情況持續了一週,終於在下週恢復喝160cc-200cc.

體重的問題,我只好另想辦法,又多訂也田原香的寶寶粥,希望元寶的體重可以增加!!!加油!!!

剩下的小安素怎麼辦,動到威寶身上。沒想到一向愛吃藥的威寶也fail『香草藥藥』。
看來,為了不浪費,我只好請老衛喝完它了!!!
 
醫生送的亞培小安素Sample

在PChome商店街買的小安素 NT$ 59x9=NT$ 531








打完針去樂子吃Brunch!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