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兒童節禮物】

威寶@5Y4M22D + 元寶@7M14D_氣溫34.5度.

由於最近發現威寶弱視,心力交悴之餘實在無力幫二個寶貝準備兒童節禮物!只好用朋友和妹妹送的禮物來擋一下~


不過,元寶却在和她出生後相處的226天,送了我一個大禮 - 一覺到天亮!

對於重睡眠的我, 自元寶出生後,我真的沒有一天可以一覺到天亮,本來想要訓練她不夜奶的.不過在雙滿月後的預防針檢查,醫生說她體重過輕,在平均的3%以下,我們就依著她半夜起來餵奶,只要她想吃,就讓她吃個夠.只希望她可以長多一點肉肉.
  
元寶很淺眠,一點點聲音就醒來.所以半夜醒來個2-3次,便是家常便飯. 
再加上元寶非常的黏我, 老也無法分擔,有時真的累到受不了, 還是會忍不住把氣出在老衞身上。就算狂吞婆婆介紹的超強合利他命,肩頸酸痛的情況一點也沒有改善。

昨天天氣十分的悶熱, 我打算把威寶的冬季的衣服整理起來,換上春夏衣服.
只好把元寶交暫時交給老衞看管,沒有媽媽抱的元寶一直狂哭到睡著.等我整理好後,泡了120cc的牛奶再加上今天老衞煮的菠菜粥 40cc. 元寶分了二次喝完.打開房間冷氣,哄了她一下. 元寶就這樣一覺到天亮.

我想菠菜粥和冷氣幫了個大忙,除了不用夜奶外,元寶在冷氣房內也睡得十分香甜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