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摸摸玩飯店_新竹國賓大飯店】

Ambassador Hotel Hsinchu 新竹國賓大飯店
入住日期: April 3 - April 5, 2015 (2 nights)
房費: NT$ 8,148 (USD 257.16) 含一人早餐
海外刷卡手續費: NT$ 106
加買另一人早餐: NT$ 480 (房客免10%服務費)
(6歲以下小孩不另外收費)

今年的連續假期還蠻多的,而且大家都很早就安排.像今年的第一個連續假期228,我們因為什麼都沒有安排,結果在家連睡3日.
看著大家在FB PO出遊的照片,心中不免有股莫名火~火自己怎麼沒有好好規劃安排全家出遊!
(也不知道自己在火什麼,現在又沒有在PO FB)

所以228結束後,我就每天煩老衛想說4月春假要去哪,後來決定去台南.由於AE卡我在去年就剪掉了,以往去台南都是用AE卡住大億儷緻,一晚NT$ 3,300.住得十分舒服.地點又靠近新光三越,阿堂鹹粥.很多好吃的小吃都在附近.

沒想到Agoda的大億儷緻一晚要五千多元,實在是訂不下去.後來再survey台中,台中中意的飯店也都沒有空房,大家真的都好早就規劃自己的假期.最後,想說好久沒有去新竹了,那不然去新竹好了, 之前住新竹老爺感覺也不錯.沒想到,新竹老爺也沒有房.最後決定住住看五星級的新竹國賓飯店。




每次全家出遊都是去吃吃喝喝,很少去逛景點.這次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規劃,幫小朋友多留一點紀念. However,在出遊前二週意外地發現威寶有弱視,我整個人都慌了.更沒有心情去想這次春假要去哪了.


還好,我選了一間五星級的飯店,就算沒有好好地安排景點,我們也可以舒服地待在飯店.有游泳池威寶就可以玩得很開心.

國賓飯店在新光三越的樓上, Labby是在12F,由於我在Agoda有註明想要住高樓層, 所以這次安排的房間是2308(23F).最高樓層為24F.視野極好.只是沒有什麼View.不過倒是有夜景可以欣賞。感覺是國賓飯店是很商務型的飯店. 房間空間也很寬敞. 可惜的是沒有兒童遊戲室,威寶連續二天都有去游泳池游泳開心極了. 元寶是第二天加入,一上岸,這個嫩妹馬上就睡在我懷裏.

由於這三天整個台灣都很悶熱,我們只要一出飯店覓食, 威寶就吵著想要回飯店休息!
所以,我們也是買買東西就回飯店.

我很喜歡新竹國賓的高樓層飯店,就像我也愛台中Hotel One 一樣.尤其是早上起床,陽光灑進房間的感覺,超級棒的,心情超好。希望以後的房子也有這樣條件!


早晨被暖暖地陽光叫醒的感覺真好!

威寶抱元寶妹妹看火車



Batman在看夜景


威寶哥哥最愛泡澡


元寶游泳初體驗



寶貝們睡到自然醒



出來玩也是要做弱視治療


看iPad做弱視治療ing

威寶❤️元寶
帥氣寶!

摸摸吃吃喝喝趣:
#新竹鴨肉許: 必點鴨肉,炒鴨血及炒下水.

#關西口尢咕麵:喜歡古早味的可以來嚐嚐

#關西仙草巷:中規中矩

#關西牛肉捲:平價點心,老闆很親切.

#關西臭豆腐:十分不推薦(炸得一點也不酥),算踩到地雷!


#城堭廟周麻糬:排了好久,麻糬還蠻Q的.我覺得是老闆手脚慢,才造成排隊人潮!

#新竹光復饅頭:我認為是新竹最佳伴手禮.饅頭Q又札實.芋頭饅頭是我的最愛💕
多年前阿寶推薦,一試成主顧!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