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ucci在我家】

最喜歡老妹一家出國,因為,這樣Gucci就可以回家小住。

2006年被外派到上海,本想帶Gucci一同前去,不過,查到由於大陸是狂犬病疫區,若是寵物要回國,需在第三國家待180天後,提交證明才能回國。看到網友的毛小孩要在香港或日本居留180天才可以回國,心想要把Gucci關在小小的籠子,實在不忍心,只好忍痛割愛,送我妹。

把Gucci送走,是我和老衞心中永遠的痛。

2009年返台,第一件事就問老妹,願不願意把Gucci還我?答案當然是不可能,Gucci已是妹妹家的一份子,怎有可能割愛(哭哭)。

下週妹妹全家要去日本員工旅遊,Gucci大大要來小住一週。

一早,老衞就興奮地和我說:昨天倒的飼料,Gucci全部吃完,而且有便便,這次適應的很快!(開心,因為我家的Neko超兇,每次Gucci來訪,都搞得Gucci神經緊張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