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幼兒園家長參觀日】

今天上午因為要去參觀威寶中班下學期的第二次家長參觀日_中班運動會, 在開始前我有一段時間可以在附近的麥當當吃早餐。今天的早餐是買麥當當的銅板輕鬆點,四塊麥克雞 + 小杯玉米濃湯=NT$ 50. 難得可以悠哉地吃早餐和看報紙。
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超有感觸的話 : 上班族離職後的領悟 : 原來人生中最自由的事,就是一個人可以決定自己什麼時候吃早餐。(心酸 )
我的麥當當早餐 = NT$ 50

 幼兒園一學期會開放二個半天讓家長參觀小朋友上課的情況.從威寶幼幼班開始,我都是二天選一天參加,畢竟參觀要請假.假要留給不時之需用,所以自從有小孩後,假就不是自己的,都要留給寶貝們.威寶是個很內向害羞的小孩,我去參觀的過程他都不太和老師互動,也不太與我眼神交流. 

直到小班下學期的家長參觀日我一樣選擇第一梯次參觀,因為並非每個家長都會參加,我其實看得出來威寶是很想我去的,只是表現的很害羞!日子接近第二梯次的參觀日,老師也會宣導哪一天會有把拔馬麻來參觀.威寶問我有沒有要去.我說沒有啊,我上次去過了.而且我沒有請假.結果,他和我說他想要我去看他上課.當下,我就很故意地和他說:每次我去你都不和Tr. Tom互動,我不想去耶.他就和我撒撟了起來說:他這次會和Tr. Tom互動. 看他那麼希望我去,所以我最後還是請了假去參加家長參觀日.

今天是中班下學期的第二次家長參觀日,也是威寶第一次在那麼多家長面前貼眼貼再加上今天是中班運動會. 坦白講,我有點擔心他!

也許是連續二週下課後又要戴小小兵做弱視訓練2週,每天都睡眠不足又用眼過度,他這一陣子早上都會賴床,喊說頭好痛,想要休息不想要上學.

今天的運動會, 他明顯看起來就是精神不繼,有點擔心他.結束後馬上和老衛說以後晚餐要吃快一點,不然弱視訓練2小時後,都太晚,他都睡眠不足!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9_開刀】

【搶救右眼大作戰#7_針眼】

【弱視/懶惰眼(Lazy Eye)矯正の路#28_小一新鮮人 & 1.0x4M】